第一天上的課有很大陷阱存在,我把我的想法說給大家聽,別聽哪些講師虛幻的屁話,一旦你幻想你會賺大錢什麼百萬年薪,哪你就入套了,切記實際大於虛幻,只是做個業務助理而已別用哪些虛幻的話來塘塞、催眠我。

 

第二、三天上的人身保險業務員解題班,內容就不錯了確確實實的重點,拿到一本書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教材和2本題庫,好佳在都不是自己出錢的。

 

上這兩天課算是較有用收穫之一,瞭解許多保險有關知識,對以後買保險也是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我去他們公司內部測試了一次,前一天晚上只看3、4個小時,考完兩科成績還有138,應該是滿容易拿到的證照。

 

第四天去參加他們的早報,開始就說誰這禮拜或是這個月業績有多少,我看這間辦公室至少有20~30業務員,也只有3個人有業績而已,其他人應該是掛鴨蛋了;早報結束後我就把我這幾天最關切的問題問出來,我上這裡幾天到底有沒有算錢阿,假果是要考到證照後才有薪水,我整個傻眼,做個助理而已就真的要馬上考到證照嗎跟證照關係不大吧…

 

運氣好考到證照最少也要一個月多,考不到就無限期,這段時間還要叫我去公司做白工,我又不是傻子。

 

這又讓我學到一點,第一次面試時,不只薪水多少要問,還要問哪一天開始算錢,不然自己沒問清楚對方一定會隱瞞不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thday 的頭像
    monthday

    賺錢得好康

    mont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